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电杆撞断线缆脱落阻路 城管平台应急协调抢险

作者:全媒体记者 柴杰梁 通讯员 张启亮 2022年05月19日 14:51

  5月17日下午5时许,太原城管指挥中心信息采集员巡查至小店区学府街平阳路口东南角,发现一根水泥电杆倾倒在路上,架设杆顶的通信线缆,被拽拉离地不足1米,将人行便道、非机动车道拦腰截断。

  城管平台接到紧急上报,当即派出督查员赶赴现场,展开应急联动协调处置。经勘查走访,得知是一SUV车主倒车时将电杆撞断,酿出险情后驾车逃逸。

  由于抢险作业恰逢出行晚高峰,通信线缆离地不足1米,阻碍非机动车道通过,造成市民骑行拥堵,中心安全应急室副主任卢娜和城管采集员、督查员,伸出臂膀托举脱落线缆,为来往市民撑起安全通行高度,用爱心为素不相识的市民畅通回家归途。

  当晚9时30分,在多方联动配合下,水泥电杆倾倒,架空线缆脱落的险情得到妥善排除。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