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失而复得暖人心!车队调度站帮乘客找回遗失物品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贾丽娟 2022年05月19日 14:47

  一大早,一对老年夫妇拿着一大袋水果送到车队调度站,并紧紧握着副队长李欣的手连连道谢。

  原来是5月18日下午6 点40分左右,郭先生在北大街乘坐2 路公交车回家,当时和老伴一起,拿着一个红白相间的手提包,上车后,俩人坐在了车辆后面的双排座位处。将包放在身边,快到站时由于郭先生身体不舒服,老伴照顾他,也没过多注意包。下车后他俩都走了一段路,习惯性的想提一下包带,结果怎么拽都拽不到,这才发现包没了。这个包里有2000多元钱现金和多张银行卡还有新买的衣服和血压仪。仔细地回想了一下,能确定包就是遗失在公交车上了。当时还是有点慌,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好心的路人提醒他赶快去2路车队寻找。

  听了大家的建议,郭先生赶紧乘车来到了车队,到车队和副队长说明情况,由于2路车终点站不在车队,又不知道是哪趟车,驾驶员在驾驶途中也不能接打手机,所以当时并没有消息。看着郭先生焦急地神色,副队长李欣决定去2路车的终点站帮助寻找。每到站一趟车,都会上去询问。大约40多分钟后,终于将包找回来了,看了包里面的东西,一点都没少,郭先生对此非常感动“我本以为包里面的现金肯定是没了,没想到,一分钱都没少,你们的服务态度真好,太感谢你们了!”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