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自学考试网上申请毕业5月23日起办理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晓丽 2022年05月19日 06:58

  我省今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办理将继续实行网上申请和审定。5月18日,省招考中心公布了网上申请环节的相关事宜。

  毕业网上申请、网上缴费、现场提交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材料时间为5月23日8时至5月27日18时。

  毕业申请条件包括:修完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完成规定的毕业论文(设计)或者其他实践性环节学习任务,并取得合格成绩;所取得的学分,达到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要求;政治思想品德合格,在职人员由考生所在单位负责审核鉴定,非在职人员由乡(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审核鉴定,写出评语并加盖单位公章;新旧计划顶替课程、课程免考、课程替换符合规定;申请自学考试专升本(独立本科段)专业毕业的考生,须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其他要求。

  考生务必在5月23日至27日到县(市、区)自考部门交回毕业生登记表及其他要求的材料,逾期未交或材料不符合要求将不能办理本次毕业。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