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山西首个!“并州杯”专利培育大赛启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勇 2022年05月19日 06:50

  5月18日,山西省首个以高价值专利培育为主题的大赛——“并州杯”太原促进创新转型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在我市启动。

  “并州杯”高价值专利大赛由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和太原市知识产权综合发展服务中心承办,是山西省首个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大赛面向全省征集科技创新型项目。赛程分为项目征集、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将以专家评审的方式择优推荐16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以参赛团队现场路演、专家现场评议、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决出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和6项优胜奖。各奖项奖励总额96万元,其中现金奖励61万元,知识产权服务奖励价值35万元。

  即日起至7月30日,参赛者可登录并州杯高价值专利大赛报名官网报名。省内注册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符合条件的项目均可报名参赛,参赛项目由专利申请人或专利权人所在单位报名参加,也可与相关机构、个人联合组队参赛。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