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礼赞劳动者(五)】80后党员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认证函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郑妍 太原站工会 李洁 2022年05月18日 12:06

  有许许多多的劳动者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这些都构成了入夏时节最靓丽的风景。

  这是集团公司授予的一面党字号服务品牌,她与改梅助困室、李静导购台一样,长期以来,受到旅客的认可。

  蒲婷婷: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婷婷党员爱心服务区”带头人、太原南客运车间副主任

  她,就是婷婷爱心服务区的带头人蒲婷婷,是如今太原站最年轻的一位劳模。这位80后的党员,自2014年爱心服务区成立后,便与身边的其他劳模先进一样,为了让旅客的出行更安全、方便、温馨,对重点旅客进行服务。设在爱心服务区的母婴室,2017年收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一个母爱十平方认证函。蒲婷婷也在其他劳模的影响下,成为全国铁路劳模和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