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齐练八段锦 同心抗疫情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2022年05月18日 11:21

  “好久没出来舒展舒展筋骨了,你们这活动开展的好啊,以后可以多组织这种养生的活动”,“八段锦,我就是受益者,以前胳膊麻之类的问题都有所缓解”……

  5月17日下午,迎泽区劲松社区党委携手劲松公寓党总支共同组织开展“齐练八段锦同心抗疫情”健康科普宣讲。

  活动中,在国家级健身气功社会指导员郭老师的带领下,社区居民们跟着学屈、伸、松、紧,放松身心、调整呼吸,一整套动作下来,大家面色红润、神采奕奕。活动最后,居民们还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向郭老师进行了健康咨询。

  为了让没有进行线下活动的居民们也能够学习到八段锦,劲松社区还把八段锦教学视频发到各网格群。社区党委书记张丽凤表示:“八段锦作为传统中医的养生功法,是一种适合全民健身强体,提高自身免疫力的养生方式,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也希望把这种好的养生方式宣传出去。今后,劲松社区将持续为居民健康积极的幸福生活加码。”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