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5月17日 09:28

  为切实弘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新中国的辉煌成就,5月13日,太原市中心医院门诊党支部联合医技一党支部、机关二党支部来到太原市进山中学,开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太原市中心医院门诊党支部书记李登科、医技一党支部书记王军带领支部成员们参观了太原市进山中学校赵宗复纪念馆、校史馆和航天科技教育中心,并深入地了解了“红色校长”赵宗复的光辉事迹,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进山中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玄、教研室主任郭永伟向大家介绍了太原市进山中学的发展历程。

  展馆内一张张充满故事的老照片,一封封泛黄的稿件证书无一不诉说着革命年代的战火纷飞。支部成员在展台前长时间驻足,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并相互交流感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追昔抚今,饮水思源。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太原市中心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