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全市汽车客运班线逐步恢复 乘车需出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齐向真 2022年05月15日 06:19

  5月14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即日起,我市各客运汽车站逐步恢复客运班线。

  太原汽车站恢复省内班线的正常营运;建南汽车站恢复太原至阳泉、平定、昔阳、左权、和顺、陈家庄、府谷郭家湾、平遥方向的班线;迎宾汽车站恢复太原至汾西、翼城、乡宁、垣曲方向的班线;客运东站恢复太原至代县、繁峙、静乐方向的班线;客运西站恢复太原至离石、孝义、方山、岚县、娄烦、大宁方向的班线。

  各汽车站工作人员表示,乘车人员需健康码为绿码,需出示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乘车人行程码显示出行轨迹均为省内。进站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持二代身份证实名购票,排队时须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

  乘客如有疑问,可拨打各站的咨询电话,太原汽车站咨询电话为0351—4042346,建南汽车站服务问询电话为0351—7071219,迎宾汽车站24小时值班站长电话为18735124247,客运东站咨询电话为0351—2389025,客运西站咨询电话为0351—6552571。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