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春植改秋植 市民可申请退款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刘晓亮 2022年05月14日 07:30

  5月13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16日至17日开展的2022年群众纪念林植树活动,经两次延期后最终决定暂时取消,待金秋十月再择时开展。这段时间,申请参与该活动的市民可申请办理退款。

  开展群众纪念林植树活动是我市每年春植的“传统项目”,颇受市民欢迎,有“家庭林”“少先队员林”“成人仪式林”“新婚纪念林”“生日林”等多种形式。

  今年的活动原定于4月16日(周六、团体)、17日(周日、家庭),在古城公园北侧绿地组织开展。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计划,现在,一方面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不宜组织大型活动,另一面天气条件发生变化,苗木成活率不易保障。综合考虑后,园林部门决定将春植改为秋植,初步计划10月份再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仍在原地点组织开展。若届时疫情情况仍不允许,则改为与2023年植树活动合并进行。

  这一段时间,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若需办理退款,可拨打咨询电话0351—4224011联系,园林部门将及时办理退款事宜。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