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汽车频道

半路缺油被困高速 交警救援摆脱窘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2022年05月13日 09:05

  根据导航选定的服务区停用,男子李某因无处加油被困在高速公路上,幸亏高速交警及时救援才摆脱窘境。5月12日,高速交警五支队介绍了相关情况,提醒大家上高速公路行驶前,一定要规划行程,加足燃油。

  5月8日下午5时30分,一名司机向高速交警五支队一大队民警求助称,自己的车上燃油耗尽,被困在灵河高速上。民警立即携带燃油赶到现场救援。经询问,司机李某上高速前已发现燃油不足,便通过导航选定一处服务区准备加油,没想到这处服务区却停用了。

  高速交警提醒大家,一般来说,上高速公路行驶的里程较长,大家一定要提前规划行程,并加足燃料,不可过于“精打细算”,以免出现意外情况措手不及。同时,一旦遇到车辆抛锚的情况,一定要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的原则,不能在车上或车辆附近逗留,谨防发生二次事故。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