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全省投资促进系统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闫杰 2022年05月13日 08:22

  5月10日,2022年全省投资促进系统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召开。聚焦落实《2022年全省招商引资行动计划》中“七大招商行动”,各参会代表作深入交流发言。会议主会场设在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各市投资促进部门、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各驻外招商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晋中国家农高区分别设分会场。

  会上,省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全省招商引资行动计划》的起草背景、主要内容、行动保障等。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环渤海招商局、珠三角招商局、长三角招商局及太原、临汾、晋城等市投促部门负责人就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落实举措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盯产业链招商、台商台资招商、文旅康养产业招商、县域特色产业招商、行业商协会招商、外资招商、平台招商等“七大招商行动”落实,找准定位、主动担当,发挥优势、精准对接,高质量完成《2022年全省招商引资行动计划》中各项任务。

  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春权表示,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落实好行动计划,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应变、创新方法,加力开展“线上洽谈”“云上招商”,创新开展“云对接”“云服务”,持续、灵活、不间断地开展小分队招商,确保小分队招商不断档。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推动投资促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