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健康伴我行 太原古县城徒步大会报名开始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贾尚志 2022年05月13日 08:18

  5月12日消息,太原古县城定于5月21日举办“环城徒步走 健康伴我行”活动,有徒步兴趣的个人和团队均可报名参加。

  在行走的过程中遇见美丽风景,同时收获健康和快乐。太原古县城发起的首届徒步大会路线包括“感受自然”“俯瞰古县城”和“穿越古晋阳”三大主题。5月21日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太原古县城金牛湖北门集结,由此出发,一路欣赏太原古县城美景、沿途名胜,感受古城文化韵味。为增加活动趣味性,太原古县城设置了5个主题打卡点,这些打卡点包括:“福寿绵长”,位于望翠门城墙上;“富贵逼人”,位于凤城东街与东横街交叉口;“福寿康宁”,位于北后街桐封书院门口;“德才兼备”,位于老城西巷与苏家巷交叉口;“善始善终”,位于旗杆巷与攸家圪垛交叉口。活动结束后,太原古县城将向活动参与者颁发完赛证书,记录美好时刻。

  太原古县城首届徒步大会报名已经开始,截止时间为5月18日。报名费用为30元/人。个人可以通过太原古县城官方微信号相关页面扫码报名。团队可拨打18536617715或18835363839,咨询报名。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