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静待花开 守护常在

太原天使儿童医院5.12致敬白衣天使

2022年05月12日 16:15

有人用白衣天使形容他们,

有人说他们是黑暗中最暖的那束光,

是寒风里最坚固的防线。

可比起赞扬,他们可能更需要被理解。

今天,国际护士节,

向白衣天使道一声:辛苦了!

南丁格尔有这样一段名言:“护理工作是平凡的工作,然而护理人员用真诚的爱去抚平病人心灵的创伤,用火一样的热情点燃患者战胜疾病的勇气”。

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

我们致敬那些平凡又伟大的身影!

  她们是真正的天使

  白天、黑夜、交班、接班、打针、输液、查房、看护孩子、康复训练...周而复始,他们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却从无抱怨,不言辛苦、不辞辛劳,一直让爱延续...

  默默奉献,只为守护孩子的健康

  他们不分日夜地坚守在护理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只为守护孩子的健康。

  精益求精只为一份责任

  术前,她们精心准备,专业有序,只为给每一位孩子提供最优质的治疗服务。

  把简单和平凡注入饱满的热情与温暖

  “快乐,莫过于每次给孩子做康复训练的时候。”护士小董说道。她们365天都以饱满的热情、温暖的语言贴心呵护每一位患儿,用心守护每一份健康。她们说这是她们对孩子的诺言。

  一路“童”行守护健康

  忙碌是她们的常态,虽然辛苦但只要看到每一位康复的孩子,她们脸上就会露出欣慰的笑容,付出再多她们也觉得值。

太原天使致敬白衣天使

  在今天5.12护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太原天使儿童医院贾院长和护理部主任代表医院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同时,代表患儿家属向默默奉献的白衣天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多年来,太原天使儿童医院护理工作者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有的护士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照顾患儿,有的护士舍小家为大家,大家始终坚守护理一线,以真诚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位患儿,树立了白衣天使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天使患儿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在今后的工作中,天使护理团队将继续心手相连,拼搏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太原天使儿童医院“健康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的办院宗旨,为三晋儿童的健康事业共同努力。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