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联合药企向山西大学援助抗疫物资

作者:宋丽君 2022年05月12日 10:02

  5月7日上午,一辆悬挂“众志成城抗疫情、同舟共济勇担当”标语,满载着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山西旺龙药业集团联合向山西大学援助10万只防疫口罩的专用大货车,驶入山西大学坞城校区,驰援山西大学师生抗击疫情。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山西大学防疫抗疫物资用量较大情况,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积极行动,不断挖掘客户资源,加急筹集防疫物资,持续援助山西大学抗疫。这是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山西旺龙药业集团联合为山西大学抗击疫情尽的绵薄心意,也是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大学同心抗疫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合作伙伴风雨同担、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

  多年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等领域持续耕耘,先后8次荣获”山西金融行业首选品牌”称号,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和赞誉。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