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5.12”国际护士节

市卫健委张泽主任慰问市中心医院境外隔离病区护理人员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5月12日 09:56

  五月的细雨浇不灭护理人满腔的热情,五月的微风送来了社会各界对护理人的温暖。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太原市卫健委主任张泽、医政医管科科长何进凯一行,来到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境外隔离病区慰问工作在抗疫一线的护理人员,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任陪同。

  张泽向全体护理人员送上了节日祝福与问候,对太原市中心医院护理团队在此次太原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职业精神表达了高度的赞扬。他充分肯定了护理人员不惧困难、甘于奉献,为守护太原市人民健康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能以此次宝贵经历为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及抗疫经验,当先锋、做标兵,也希望护理队伍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太原市中心医院护理人必将不负重托,传承奋斗精神,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迎难而上,不畏艰险,为护佑龙城人民的健康努力奋斗!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