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综改区推出民企招聘月活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岳霞红 2022年05月12日 08:43

  5月11日消息,为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更充分就业,同时给区内用工企业提供精准的人才服务,综改区从即日起到本月底推出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活动,人才供需双方可通过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网进行交流对接。

  企业是吸纳就业的主渠道,做好企业招聘用工服务,对支持企业生产经营、保持就业持续稳定具有重要作用。面对即将到来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旺季,综改区在切实做好岗位信息收集、平台渠道畅通、优化组织服务的基础上,推出本次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活动。活动期间,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可登录综改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网(www.sxsfqrc.com)发布招聘岗位和求职信息。

  据介绍,在做好相关招聘活动的同时,综改区人才服务部门还将通过优化涉企事项办理服务、扩大技能人才就业保障范围、加强企业用工指导等方式,助力重点人群实现充分就业。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