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太原市民企招聘月直播带岗将启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并 2022年05月12日 08:42

  5月13日下午3时, 2022年太原市民营企业招聘月直播带岗活动将启动,活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由太原市人社局主办,太原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太原市残疾人联合会、山西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招聘单位,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求职对象。

  活动将依托山西招聘网搭建线上直播平台,山西蓝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太原市康培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向明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山西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将进行直播宣介,同时还有20家单位进行岗位轮播。通过“岗位介绍+线上互动+简历投递”三位一体式的直播形式,让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对接。届时,有意愿的求职者可进入直播间,快速直接地与企业人事互动交流,更能一键投递简历,实现足不出户工作到手。

  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期间,线上招聘活动不停歇。有招聘求职意愿的单位与求职者,可关注“太原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和“山西招聘网”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举办方将广泛利用各种形式,推动劳动者与企业全方位对接。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