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防疫生产两手抓 清徐醋企全面复工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贾军红 2022年05月11日 15:39

  5月11日,清徐县消息,随着该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各行各业逐渐恢复正常运转,醋企复工复产工作也在安全有序进行中。

  紫林醋业全面复工后,工作人员迅速到岗,车间产能全面恢复,复工后的防疫工作持续进行。为织密企业疫情防控网,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紫林醋业要求所有在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并每日测量体温、抗原检测,办公区域、生产车间、物流车辆严格消毒,食堂实行错峰就餐,最大限度为员工提供安心生产环境,保障生产安全。

  水塔醋业在复工复产后,第一时间在厂区内进行全面消毒,加足马力恢复生产,铆足干劲与时间赛跑,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销售带来的影响,更好地保障广大消费者吃到安全健康的水塔醋。

  据悉,连日来,清徐县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步推进企业及重点工程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