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中心医院开通“学生核酸报告打印绿色通道”

全力以赴助力学生复学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5月10日 10:29

  为满足广大学生核酸采样的需求,做好安全、有序复学的保障工作,太原市中心医院于5月7日第一时间开通了“学生核酸报告打印绿色通道”,方便学生及时领取到检测报告,按要求复学,同时也避免了人员聚集。

  “学生核酸报告打印绿色通道”一经开通,太原市中心医院便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将分时段来院领取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的消息进行推送,解决了很多家长学生的疑问。

  在“学生核酸报告打印绿色通道”现场,太原市中心医院的志愿者们维护排队秩序,协助进行报告打印,同时耐心解答市民朋友们提出的问题,确保学生能尽早地领取报告。志愿者们放弃周末的休息时间,忙碌在核酸检测现场,尽己所能积极助力学生复课复学。

  太原市中心医院在遇到各种突发状况时,都能全员同心,积极响应,无不体现着中心医院人的速度与担当。太原市中心医院人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龙城百姓,为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