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心内科专家马锋教授在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出诊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5月10日 10:27

每周二、周四上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专家马锋教授在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出诊

  每周二、周四上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专家马锋教授将在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心内科出诊!欢迎广大心血管疾病患者预约就诊!

  外聘专家

  马锋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擅长领域

  在长期的临床工作中,对心内科疑难重症的诊断和治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主攻心脏起搏器及心脏电生理专业,已开展专业技术有创心电生理检查、射频消融术、ICD植入术、三腔起搏器植入术。

  获奖情况

  2010年由中国心律学会授予“中国心脏起搏事业杰出贡献奖”;

  2014年由山西医学会心电生理与起搏分会授予心电生理事业杰出贡献奖、心脏起搏事业杰出贡献奖;

  曾获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武警总队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先后在国际、国内医学杂志发表论文60余篇。

  科室专家

  陈小平 

       主任医师、心血管内科汾东二病区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省“三晋英才”、省市优秀专家,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心脏重症、高血压协会委员。

  擅长冠心病、心律失常的介入诊治和高血压、心脏重症诊治。

  付志华

       主任医师,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胸痛分会青年委员、山西省继续教育协会高血压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总干事、山西省医师协会心血管病医师分会基层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兼常委、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太原市睡眠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太原市医师协会冠心病专业副主任委员。

        擅长于高血压病、心衰以及复杂冠心病等的介入诊治等。

  科室简介

     太原市中心医院心内科汾东二病区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科室,是一支训练有素、技术精良的医疗骨干队伍。科室医生紧跟国内国际心血管疾病诊治的新进展、新指南来诊断治疗冠心病、高血压、瓣膜病、心衰、心律失常等各种心血管疾病。擅长冠状动脉介入技术、永久起搏器植入技术、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治疗等医疗技术。

  太原市中心医院心内科汾东二病区24小时为您的心脏保驾护航!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