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全民共努力 我市征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画册资料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魏薇 2022年05月08日 07:29

  目前,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进入全面推进阶段。为充分展现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卫工作的精神风貌及取得的阶段性成就,太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决定面向社会征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画册资料(摄影图片)。

  据了解,此次征集作品主题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作品内容主要展现我市的市容环境卫生质量提升、生态环境保护、食品生活用水安全、重点场所卫生治理、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无烟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成绩,以及我市的标志性建筑、景点等。征集时间从今年5月至12月31日。

  擅于发现城市之美的市民可以多走走我市的大街小巷,拍下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期间发生的美好变化,并将您的作品发送到电子邮箱:tysawhbgs@163.com,让更多的人分享这份美好。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