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浓情五月“乳”此美好

太原市中心医院乳腺科开展乳腺检查优惠活动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 2022年05月07日 09:12

  亲情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依伴,尤其是母爱……

  1997年3月,我出生了,哇哇大哭的同时睁开双眼看到了一张美丽、温柔的脸冲着我笑,那是我的妈妈。

  2002年12月,我上幼儿园了,妈妈骑自行车送我去上学,雪下得好大,寒冷的天气冻住了妈妈的睫毛,妈妈摔跤了却担心我会迟到。

  2015年,我考上大学,去了外地上学,晕车的妈妈吐到天昏地暗送我到了学校,帮我铺了床,没等到我送她,就拉着爸爸急匆匆地赶了回去的火车,火车上的妈妈掉了一路不舍的眼泪。

  2022年,疫情来了,我加入了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妈妈提醒我要带好口罩,要好好防护,妈妈还说∶“我,是她的骄傲!”我分明看到妈妈两鬓的白发又多了些!妈妈胸口一直不舒服,做了20多年的超人妈妈第一次表现出她的脆弱。母亲节到了,我要谢谢不是超人的妈妈,却为我变得万能。妈妈,现在该轮到我为您遮风挡雨了!爱妈妈的第一步,从做乳腺检查开始!!

  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发布了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数据显示,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高达226万例,超过了肺癌,成为全球第一大癌。这一数据,让很多女性朋友心中一惊,乳腺癌该怎么预防?乳腺科专家指出,乳腺癌可以预防,要早发现早治疗。女性怀孕前要进行B超、钼钯检查,排查乳腺疾病,以免怀孕激发乳腺疾病的发展。

  为此,太原市中心医院乳腺科提供了“乳腺彩超、钼靶检查”优惠五折的服务。

  一、活动时间:2022年5月

  二、活动地点

  汾东院区:门诊二层东区乳腺科门诊

  府城院区:门诊二层乳腺科门诊

  三、具体方式

  需电话提前预约方可享受优惠,检查当天挂乳腺科号缴费后即可。

  四、预约电话

  汾东院区:0351-5656475/5656471

  府城院区:0351-7725239

  (注意此项优惠活动需提前预约,门诊当日普通挂号患者不享受此优惠。)

  学科带头人

李斌

  太原市中心医院乳腺科主任、主任医师,山西省医师协会乳腺癌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西省抗癌协会乳腺肿瘤委员会常委、山西省医师协会乳腺医师委员会常委。

  擅长乳腺癌手术及乳腺癌综合治疗,乳腺不可触及肿物的诊断、微创治疗,乳瘘、乳腺炎等相关疾病的诊断治疗。

  科室简介

  太原市中心医院乳腺科除了提供包括日间手术在内的日间门诊,还特别提供夜诊服务,推行普惠大众的"乳腺普查"项目,实行全国名医引进医疗服务和差异化问诊服务,以此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患者,不仅节省大量的医疗成本,也能充分体现出医生的劳动价值。

  科室将结合齐立强教授自身丰富的乳腺肿瘤诊治经验,开展教学讲座,传授国内外前沿知识及手术技巧,提高全科医务人员的学术水平,引进开展学科新技术、新项目,进一步提高科室的乳腺肿瘤诊治综合水平,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