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特别的爱给最可爱的人”

太原市中心医院工会开展“5.12”护士节爱心慰问活动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 2022年05月07日 08:57

  5月5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太原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及工会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医院护理工作者,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她们在护理岗位上的坚持与奉献!

  慰问中,院领导亲切询问了护士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全院护理人员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用爱心、耐心和细心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以精湛的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护卫战士节如竹,挚爱冰心杯中柔”。今年的“5.12”国际护士节正值太原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为体恤全院护理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在院领导的支持下,院工会积极为护理工作者们谋福利、送温暖,提升慰问标准,特别定制了爱心保温杯,将关心和问候送到每一位护士的手中。

  院领导的慰问与关心使广大护理人员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全院护理人员将坚守岗位,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以市中心医院人的执着、勇气和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