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助力能源保供!山西交行迅速响应保障企业资金融通

2022年05月05日 19:21

  多供一吨煤,多暖一方人。坐落在山西省太原市的某煤炭企业,是国家煤炭保障供应政策的重点单位。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变化,企业所处区域临时管控,无法按照日常流程为中小供应商按时付款。如若延期付款,将对中小供应商造成资金压力。焦急的企业财务人员急忙联系了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商量对策。

  在深入分析研究后,山西交行与企业共同确定了联动太原市杏花岭区、迎泽区、万柏林区三个区域的网点人员力量,将处于管控区域的客户放款资料传递至营业部网点办理的工作方案。经过详细盯对过程,双方人员通力配合,成功将放款资料传递至山西交行营业部。山西交行当即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迅速办理业务,经过办理,累计为客户上游160余家中小实体供应商完成银行承兑汇票付款,金额合计6000余万元,有力缓解供应链中小供应商企业资金压力。

  据悉,山西交行创新推出多款产品,着力打通企业应收应付款融资的“最后一公里”,支持企业共渡疫情难关。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