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青年民警重温入团誓词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辛欣 通讯员 谢宝琴 2022年05月04日 08:50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民警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5月3日,太原第三监狱组织青年民警开展“传承百年薪火共话青年成长”系列活动,传承五四精神,不负青春韶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面对团旗,分别处于行政办公区、隔离备勤区和封闭执勤区的青年民警同时紧握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并观看了《团的光辉历史》系列团课,回顾共青团的百年历史峥嵘岁月。活动结束后,大家颇有感触,青年民警畅所欲言,结合个人经历谈工作体会、聊生活感悟,并对监狱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以老带新,薪火相传促成长。随后,在交流座谈会上,老民警也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工作经验,并为青年民警答疑解惑,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践行初心。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