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小面包车超载 挤了16个壮汉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通讯员 杨杰 2022年05月02日 09:22

  准载6人的面包车,连司机在内竟然挤了16名成年男子,车上的乘员几乎成了“叠罗汉”。4月30日,交警综改大队三中队民警,查获了这辆严重超员的面包车,及时消除了隐患。

  最近,综改大队三中队发现辖区工地周边的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有反弹迹象,于是加大了查处力度。4月30日上午9时45分,民警在张花街宏业路口对过往车辆检查时,截停了一辆面包车,透过车窗,看到车内黑压压全是人。车门打开,民警吃了一惊,这辆准载6人的面包车内,居然挤有16名成年男子,因空间狭小,有的人还成了“叠罗汉”。

  司机王某称,他们都是一个工地的工友,相约出行,为图方便挤上了一辆车,觉得路途不算太远,应该“没啥问题”。民警批评教育了王某和车上乘员,并对王某作出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交警提醒大家,“五一”假期已来临,出行比较集中,大家一定要自觉抵制乘坐超员车辆,发现问题及时向交警举报。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