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高速徒步三天 交警妥善安置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通讯员 韩笑 2022年05月01日 08:41

  天津男子到内蒙古打工,因老板拖欠工资,便欲步行回原籍。男子沿着高速公路走了3天后,遇到了高速交警五支队民警,得到了救助。4月30日,高速交警五支队通报了相关情况。

  4月21日,高速交警五支队一大队民警在灵河高速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坐在道路右侧的护栏上,便上前询问情况。男子告诉民警他是天津人,在内蒙古一家电厂打工,因老板拖欠工资,便欲步行回原籍,被民警发现时,他已风餐露宿,沿着高速公路走了3天。

  行人上高速危险很大,但男子无法提供亲友的联系方式,民警只得对其行李消毒后,将其送往偏关收费站的防疫卡口。到达卡口后,民警向当地公安局值班人员说明了情况。随后,当地工作人员将男子安排在临时留观室观察,最终交由救助站妥善安置。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