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小帐篷撑起抗疫大爱,爱心捐赠加固防疫战线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4月26日 09:28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并肩前行。4月25日,太原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走进太原市中心医院府城院区,为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了15顶帐篷。太原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武飚接受捐赠,并为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公司负责人表示,太原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不辞辛苦、日夜奋战,竭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白衣天使的职业担当与奉献精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正是我们发挥企业担当、发挥社会责任的时刻,希望能通过捐赠为太原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武飚对爱心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提出,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有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群众的健康才有了安全保障;有了众多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医务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便有了坚实的后盾。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勠力同心下,定能战胜疫情,迎来胜利的曙光。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