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张芩娜教授每周二下午坐诊市中心医院府城院区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4月25日 10:54

  每周二下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耳鼻咽喉科专家张芩娜教授将在太原市中心医院耳鼻喉科府城病区出诊!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咨询!

  外聘专家

张岑娜

  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耳鼻咽喉科专家,山西省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第三届专家委员会委员。

  从事耳鼻咽喉专业38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熟练掌握了内镜手术、低温等离子技术,尤其擅长中耳、内耳各种复杂手术,包括人工耳蜗植入术。

  学科带头人

曹淑琴

  主任医师、太原市中心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府城病区主任。

  擅长鼻内镜下视神经减压术、鼻腔泪囊吻合术、眶内肿物除术、脑脊液漏修复术及鼻颅相关手术。

  科室简介

  太原市中心医院耳鼻喉科是太原市医学重点学科,是全国首批耳鼻喉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山西省新生儿听力筛查诊断中心。

  【鼻科方面】

  在开展常规鼻腔鼻窦内镜手术的同时,在省内率先开展了经鼻内镜下视神经减压术,并作为全国外伤性视神经病诊断治疗合作中心,开展了鼻内镜下高选择性翼管神经阻滞术、筛前神经阻断治疗变应性鼻炎、鼻内镜下鼻泪囊吻合术等。

  【耳科方面】

  作为山西省听力筛查诊断中心,对新生儿听力筛查拥有丰富经验。率先在国内开展了耳内镜手术,具有恢复快、创伤小、手术成功率高的特点。

  【咽喉科方面】

  在省内率先开展了低温等离子手术,是省内最早使用低温等离子手术系统开展小儿扁桃体切除和腺样体切除的单位。

  【嗓音医学方面】

  拥有先进的频闪喉镜精准诊断,同时开展了嗓音矫治训练和嗓音显微外科手术,对嗓音疾病进行个体化治疗。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