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核酸采集医疗队,第22次再出发!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欣雨 通讯员 李楠 2022年04月25日 09:04

  4月24日,是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核酸采集医疗队连续奋战的第22天。凌晨5时30分,支援万柏林区和清徐县的61名核酸采集医疗队队员再次集结出发。

  核酸采集现场,大家各司其职,紧锣密鼓地开展工作。在清徐县孟封镇的7个村,共采集4386人次。部分红码人员不方便出门,医护人员隔着栏杆为村民采集核酸。在万柏林区东昇花园、东昇苑、赞城等社区共采集核酸18315人次。

  连日来,队员们的奔波劳顿、辛苦付出,清徐县村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纷纷自发地送来感谢条幅,以及孟封饼、手工醋等特产以示感谢。而队员们总是婉拒,因为他们觉得这是他们应该做的,这是身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职责。为他们点赞!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