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迎泽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为首次聘请的8位招商大使授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勇、兰杰 2022年04月25日 06:41

  4月23日,迎泽区举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额超10亿元的5个重点项目落户该区,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再添新动能。

  迎泽区首批15个重点项目已经于3月28日集中开工。4月23日的活动是该区深入落实“三个一批”部署,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是:中行金融科技中心项目、全生物降解新材料制品项目、鸿翔中药智慧产业园项目、易通天下(山西)数字流量产业园项目、山西金盾鼎迅智慧消防物联产业园项目。这些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金融服务等领域,具有产业契合度高、产出效益高、辐射带动性强、科技含量高等特点,建成后将为迎泽区打造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提供重要支撑。

  活动中,迎泽区委、区政府负责人分别为倪日北等8位招商大使授牌。这是迎泽区首次聘请招商大使,目的是充分发挥社会各界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拓展招商渠道,广纳招商信息,吸引更多省内外企业关注迎泽、扎根迎泽、投资迎泽。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