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司机求助买药 交警暖心送到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秦怀吉 2022年04月24日 10:37

  货车司机的降压药用完,因疫情管控措施,无法及时购买药物。4月22日,接到司机的求助,高速交警交警五支队八大队民警,将自己的降压药,送到了司机手中。

  4月22日8时,高速交警五支队八大队民警接到一名安徽牌照厢式货车司机的求助,称自己的降压药已经吃完,血压不太稳定,目前在忻府停车区短暂休息,但因疫情管控措施无法购买药品。接到求助,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考虑到如果去购买药物,时间耗费较多,于是揣着自己平时服用的降压药,很快找到了求助司机。

  “我的降压药,你先拿着用……”民警说着递上了已经拆封的降压药,并送上了一瓶矿泉水。接过降压药,货车司机不住地向民警表示感谢,民警则嘱咐他,特殊时期,难免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可随时向警方求助,同时叮嘱司机要注意身体,确保安全驾驶。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