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张新伟督导检查清徐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丁洁 王春宇 2022年04月23日 07:28

  4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深入清徐县国道卡口、封控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陈博、薛维柱参加。

  在208国道潇河桥段,张新伟认真察看往返车辆人员检疫登记信息,了解物流保畅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一手抓交通管控,坚决防止疫情外溢,一手抓民生物资保供,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充足。

  随后,张新伟来到集义乡西辽西村、西谷乡西谷村,实地检查封控管理工作,询问网格化管理、健康监测、服务保障等防控要求落实情况。他叮嘱属地负责人,要严格规范封控管理,细化网格、责任到人,确保把风险人群管住管好。同时,统筹做好核酸检测、转运隔离、上门服务、医疗救治等工作,全方位保障好封控区居民日常生活。

  张新伟在督导检查中强调,清徐县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咬紧牙关,以快制快,迅速控制疫情、扑灭疫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从严从细有力推进流调溯源、核酸检测、转运隔离、居民服务等工作,精准做好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管理,坚决防止疫情在社会面传播。要在基层防控上压紧压实责任,发挥好下沉党员、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的重要作用,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爱护,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