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万柏林区中心实验小学

居家学习不枯燥 课余生活欢乐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徐方伟 2022年04月22日 10:29

  20分钟的线上短课,穿插活动类课程劳逸结合;加强家校合作,保证孩子身心健康……连日来,万柏林区中心实验小学精心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学校和老师们做好充足准备,保障线上教学内容丰富不减质。

  “老师好!”“同学们早上好!”4月21日,迎着清晨的阳光,伴随着悦耳动听的晨间音乐,万柏林区中心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开启了一天的居家线上学习,孩子们端端正正坐在屏幕前,认真听老师讲课,不时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为让孩子们居家学习的同时,体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该校不仅开设了音乐、美术、体育、科学等课程,还组织学校名师、骨干教师精心录制有趣、有价值的活动视频,或微语润心小课堂、或体育运动,或音乐律动、或手工制作、或科学小实验,努力让孩子们居家学习不枯燥。

  “我们每天的课程丰富多彩,既有老师精彩的直播讲解,又有老师和我们之间的亲密互动。尤其是音乐、美术、体育课上,老师在直播间带领我们绘画、唱歌、运动,我喜欢这样充实的学习生活。”二年级10班学生罗奕凝说。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