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中心医院党员志愿者支援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4月21日 09:14

  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岗位一份责。面对这场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太原市中心医院党委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积极配合太原市卫健委、市疫情防控办专班工作需要抽调医院职能科室人员补充到市疫情防控办各专班,为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攻坚战提供力量保障。

  在健康码工作专班,太原市中心医院党员志愿者李桂兰、王世荣、莫矜,普通群众张爱萍、安艳丽、边艳花六名同志从尖草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默默无闻工作在健康码专线,通过电话、社交媒体等方式及时回应群众对健康码问题的咨询,以耐心、周到、热情的态度解决他们的困难,体现着中心医院人的担当和质朴。

  在流调溯源专班,刘建慧、张耀鑫、邓睿三名同志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完成了返并人员的汇总和整理、人员的区域协查等工作,整理收集第一落点人员异常健康码申诉,协助流调溯源专家完成密接、次密接人员的收集整理工作。

  在隔离酒店专班,张毅同志每天收集各县(市、区)上报的隔离酒店原始数据,核对、整理、分析,最终形成“各隔离酒店房间使用情况及隔离人员情况动态汇总表”等数据,为隔离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提供了重要保证,全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太原市中心医院的力量。

  涓滴细流,汇入沧海。疫情来袭,太原市中心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精神,温暖着我们的城市和人民。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