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清徐:集中隔离点的“疫”外惊喜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贾军红 2022年04月20日 18:50

  “疫”外惊喜!别样生日!他们在太原幼师集中隔离点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4月19日中午,清徐集中隔离点——太原幼师校园内响起了生日快乐歌。已经集中隔离7天的王静(化名)在歌声中许下她31岁的生日愿望,“希望整个隔离区的所有朋友全部安好,希望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都平安无事,希望疫情早日散去。”

  王静表示:“万万没想到,在这样的特殊时刻还能收到这份惊喜,这个生日过得超有意义。”当她把收到的生日蛋糕和祝福贺卡发到隔离人员的微信群里时,一声声祝福此起彼伏,每个人都沉浸在感动和希望当中。

  疫情虽然隔离了距离,却阻止不了温暖的传递。为了准备这次集体生日会,幼师隔离点10余名工作人员提前3天开始准备,为隔离期间过生日的朋友们精心准备生日蛋糕和祝福贺卡,通过污染区内的志愿者们发放到每个“寿星”的门口。

  “不论隔离人员还是工作人员,这里每一个不向病毒屈服的人都是英雄,我们向他们的坚强、坚持、坚韧致敬,也祝所有的家人们早日结束隔离,早日回家团聚。”来自徐沟中心校的志愿者侯玮波说。

  生日蛋糕、祝福贺卡、生日歌……虽然没有家人的陪伴,但却有家庭般的温暖。“寿星们”在所有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的祝福中,许下了幸福的心愿。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