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社区网格员积极开展复工复产防疫排查工作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张桂芬 2022年04月19日 14:55

  随着太原大部分地区的逐步解封,复工复产也在有序推进,小店街道通达街社区网格员在坚守防疫的同时,又投入到协助辖区商户复工复产工作中,成为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守护者、防疫排查员,让经营者放心、老百姓安心。

  通达街社区网格员康小军和同事们对网格中已复工复产的商铺进行逐一摸排,检查各经营场所人员口罩佩戴、测温枪配备使用、场所码张贴、出入人员登记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不符合防疫要求的经营商家现场指出并提醒整改,争取做到防疫无死角。截至目前,网格员们对辖区商铺共张贴场所码100余份。

  虽然当前疫情形势好转,但切不可放松警惕,下一步,网格员们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助力生产经营单位有序复工复产。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