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社区送菜暖人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马向敏 2022年04月19日 10:29

  一辆满载新鲜蔬菜的汽车停在207所社区门口,10分钟后,社区工作人员开始发放蔬菜。平阳路街道207所社区日前连夜将筹集的新鲜蔬菜,送到辖区80户居民手中。

  这80户居民有残疾人、低保户、瘫痪者、透析病人等特殊群体,也有疫情期间坚持抗疫的老党员同志。当天晚上,207所社区党委书记韩艳梳理了慰问名单,安排工作人员分头打电话,在当晚11时前把新鲜蔬菜全部送到他们手中。

  当天晚上10时,54岁的低保户李阿姨在听到207所社区党委书记韩艳敲门时略感意外,当她打开房门看见社区主任拎着一大袋蔬菜时,激动地直说“谢谢,谢谢”。

  “前几天才给我们送了白面和蔬菜,没几天又上门了。”拎着韩艳送来的蔬菜,刘燕的妈妈满怀感激。42岁的刘燕是残疾人,是社区低保户。

  社区工作人员送菜的同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韩艳表示,社区注重人性化服务管理,密切关注辖区特殊群体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他们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