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教育频道

培养技能人才 助力乡村振兴

太原慈善学校今年招收420名初高中毕业生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李涛 通讯员 王强 2022年04月19日 10:09

  4月18日,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公布今年招生信息,今年将招收420名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学生上学期间所需的学费、生活、住宿、校服等一切费用全免,免费培养技能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以来,累计招收学生6400余人,已有5200余名学生毕业走上了工作岗位,就业分布在全国人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中组部、中联部、武警总部、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等单位,还有在广东、上海等地发展的学生和自主创业学生。

  学校开设中式烹调、电子商务、美发、家政服务、休闲体育服务等专业。今年的招生对象为2007年9月1日前出生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主要针对省内的城乡低保户、建档立卡户、残疾人困难户、重点优抚对象及军烈家属、单亲困难家庭、因突发事故造成困难的低收入家庭子女。报名咨询电话为7191520。

  凡录取的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生活费、住宿费、教材费、校服费(包括作训服和工服)、公寓用品费等全免。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