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做好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齐向真 2022年04月19日 06:37

  4月18日下午,副市长李永强和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市卫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起,赴迎泽区、小店区调研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李永强一行先后来到太原邮区中心、京东建南营业部、邮政EMS广场营业部,实地查看了快件、运输车辆的消杀情况,快递人员上岗前“两码”查验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询问了快件静置情况和快递人员的核酸检测情况。

  李永强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监督检查,守好各个环节,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安全防线,不断提升邮政快递一线工作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和手套、及时消毒、定期核酸检测、主动提示用户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外来运输车辆和人员防控工作,全面织密疫情防控网,落细落实各项措施,防范消除邮政快递渠道疫情输入和传播的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