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建立联防联控机制 高速武宿收费站开通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马向敏 2022年04月19日 06:27

  4月18日消息,记者从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16日0时起,山西太旧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武宿收费站恢复开通。目前,太旧公司已委派驻站维修人员对站点所有车道的设备进行全覆盖、无盲区巡查巡检,杜绝因出现设备故障导致影响车辆快速通行的情况发生。

  针对可能出现的车流量骤增、通行压力大的情况,一方面为入口站点配备足量CPC卡、为出口站点配足找零备用金。另一方面要求各站点班长在做好自我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属地交警维护好车道、广场秩序,当好车辆“疏导员”。同时,做好岗亭、车道和通行介质的常态化消杀工作以及人员“两码”报备、体温三测工作。积极与属地防控检疫部门沟通,建立联防联控机制,确保车辆有序驶入出口检疫点进行疫情检测。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