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6吨生活物资驰援潇河园区清徐片区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岳霞红 2022年04月19日 06:18

  4月17日,3辆满载着近6吨新鲜蔬菜、鸡蛋、肉等生活物资的封闭厢车驶入综改区潇河园区清徐片区,并全部分发到各企业。同日抵达的,还有综改区向清徐县政府捐赠的第二批防疫物资。

  4月13日清徐县暴发新冠疫情以来,综改区高度重视,潇河园区党委第一时间对接清徐县,配合地方政府启动应急预案,抽调4月3日以来一直在小店片区组织疫情防控工作且经验丰富的7名同志,成立工作组和临时党支部,及时进驻清徐县,协助乡镇开展防疫工作。同时,园区又紧急向综改区党工委、管委会申请到一批支援清徐县的抗疫物资。

  徐沟、集义、王答等乡镇道路封闭,九小场所、生活超市等全部关闭,企业项目蔬菜采购供应渠道无法正常运行。为保障企业基本生活,在园区党委、综改公安分局、综改交警大队等各部门大力协调下,联动小店区、清徐县及两县区交警、公安等多部门,开辟了清徐片区企业物资绿色通道。当天上午,将近6吨物资顺利分发到清徐片区的33家企业。援助清徐的第二批防疫物资也送达了太原幼师高等专科学校。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