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车棚起火 五辆电动自行车被毁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申波 2022年04月18日 11:23

  4月15日,西线街线材厂宿舍区的车棚发生火灾,5辆电动自行车被烧毁。火情提示大家,非常时期更要注意消防安全。

  上午11时40分,线材厂宿舍区的车棚内突然涌起黑烟,小区物业人员发现后,立即设法自救,但由于燃烧物为电动自行车,燃烧速度快,温度高,浓烟密,无法控制火势。消防救援人员随后赶到,将大火扑灭,5辆电动自行车被毁。消防部门提示,疫情期间,居家防疫,人们的活动范围主要在家里和小区,家庭防火、小区防火显得更加重要,除了平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燃”外,居民还要掌握消防知识以及发生火灾时的逃生自救常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小区物业更要加强对楼道、车棚、连廊等公共区域的管理,发现隐患及时消除,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安全。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