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流浪男子受困 民警助其返家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友旺 通讯员 王垚垚 2022年04月17日 08:47

  在小店区打工的运城男子小张因疫情无法返回工地。4月15日,鼓楼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先是联系到其母亲,后又拿出500元钱,帮助小张返家。

  4月15日0时许,鼓楼派出所接到半坡东街唐久便利店员报警称,一名男青年无家可归。接警后,值班民警李沁康、刘飞带领辅警迅速赶到半坡东街,找到了那名衣着单薄的男青年。

  经询问,男青年是我省运城市人小张,在我市小店区打工。前些日子,小张从工地出来,不料,工地所在区域因新冠肺炎疫情被封控,他无法返回,现在身上的钱都花光了,无处可去。

  民警对小张进行了防疫检查后,积极帮他联系到了家人。民警又带小张返回派出所,凑了500元现金交给他,并叮嘱他不要在外逗留,立刻返程回家。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