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疫”线慰问送温暖 同心抗疫显温情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2022年04月16日 12:14

  4月14日,太原市第二人民院党委书记董钰柱、院长张胜潮带领一行人带着满满的爱心,为核酸采集队员送去暖心食品,送去了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对全体抗疫人员的关心与关怀。

  面对当前形势严峻的新冠疫情,市二院核酸采集队的队员们,舍小家为大家,披星戴月日夜兼程,奔赴在各城区核酸采集点,始终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在他们身上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院党委书记董钰柱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二院人义无反顾闻令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表现出了大无畏的医者精神。他还指出,当前疫情仍处于关键期,市二院人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是一支可信赖、可依靠、坚不可摧的强大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并叮嘱大家在做好采样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用实际行动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

  院长张胜潮对每一位采集队员及家属的付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用坚定的信念诠释着忠诚与担当,用无私的奉献守护着黎明,用生命与热忱诠释二院精神,用二院精神扎根岗位、建设二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杨玲萍送上了亲切问候与关怀,让队员们放下包袱,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院工会就是大家的“娘家人”,定会全力以赴保障好后勤工作,并为大家鼓劲加油。

  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真切问候,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用市二院人的责任和担当精神,同心抗议、共克时艰,无愧于白衣天使这个称号,无愧于市二院的培养,为守护太原百姓的幸福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