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孕妇突感不适 网格员护送解危急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2022年04月16日 12:11

  4月15日上午8时许,小店区小店街道通达街社区网格员康小军接到紧急求助电话,家住南拐角楼宿舍,怀孕33周的程女士,早饭后一直肚子不舒服,继而开始见红,情况十分危急,但由于没有车辆,无法自行前往医院,所以请求社区能够帮助他们送孕妇去中铁十七局医院产检。

  接到求助后,康小军立即上报社区,同时为该孕妇办理了就医证明,上午8点半,康小军开车接上了这名孕妇及家人来到十七局医院,终于顺利完成了产检。当天上午,程女士家人向网格员康小军打来电话,他们对康小军再三表示感谢:“您真是帮了我们大忙,实在是太谢谢您了!”

  疫情终将过去,但是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却会永远存在。在这个特殊时期,正是有像康小军这样千千万万的网格员,为居民群众送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服务,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生活需求。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