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晋祠镇:多措并举化解农产品滞销难题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昕 通讯员 杨润德 刘保利 2022年04月15日 18:02

  4月15日,记者从晋祠镇了解到,针对近期该镇部分农产品出现滞销的问题,镇党委及时“牵线搭桥”。几天来,先后有20多家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采购瓜果蔬菜30000余斤,农产品滞销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据了解,晋源镇东庄营、南张村等日产黄瓜、生菜、韭菜、芹菜等50000余斤。受疫情管控、物流受阻等影响,大量农产品滞销,菜农损失与日俱增。

  晋祠镇党委通过保障绿色通道、拓宽外销渠道、统筹内销资源等措施,全力帮助农户解决滞销难题,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广泛宣传,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购买滞销蔬菜,促进内购内销,农产品滞销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下一步,晋祠镇将继续拓宽线上、线下销售配送渠道,以更多更细的政策措施,全力帮助农户解决滞销难题,同时也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农户度过难关。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