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一份“特殊党费”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张乐 2022年04月15日 16:01

  2022年4月15日上午,下元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了一份“特殊党费”,价值18000元的矿泉水500箱和一张便签纸条。

  “疫情这么严重,我也帮不上忙,那么多的党员和志愿者那么辛苦,我也略尽绵薄之力,捐赠500箱水,就算我交个特殊党费吧!”落款:一名共产党员。

  收到这批爱心物资后,指挥部立即通过送货员联系到农夫山泉总部,总部给了网上下单人的联系方式,经过联系,他也只是中间人,真实捐赠者并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

  疫情无情人有情,万众一心克时艰。“我的名字叫共产党员”,这是一句多么铿锵有力的话语啊!这一份“特殊党费”,是一名共产党人崇高精神的写照,他们在用情用心为国为民尽己所能,在各个行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誓词,诠释着一个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

  面对这份沉甸甸的谢意,街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这位党员同志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补给,更是对一线坚守人员精神上的鼓励。疫情牵动每一个人的心,与疫情有关的暖心故事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共同“抗疫”的决心。下元街道将继续按照“不漏一户一人”的原则,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以坚定的决心抗击疫情。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定会到来!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