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神堂沟街道国兴社区:疫情防控消杀 筑牢防控屏障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2022年04月15日 10:41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病毒通过公共区域传播,万柏林区神堂沟街道国兴社区党委部署开展对辖区老旧小区进行全面消杀,志愿者姜伟作为太原市应急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的下沉干部,主动提出申请为国兴社区老旧小区进行全面消毒消杀。

  4月14日下午,国兴社区党委联合太原市应急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携16名志愿者“全副武装”,背负沉重的消毒设备,对老旧小区各单元楼栋、小区地面、绿化带、公共设施等区域进行全方位的喷雾消杀,使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做到了全覆盖,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居民孙师傅表示,“虽然空气里弥漫着一些消毒水味,但我们闻到这种味道更加安心,这正是社区对我们身体负责的最好证明。”

  国兴社区党委通过此次多方面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在营造更加清洁的人居环境的同时,大大地提高了党员志愿者服务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了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