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护士凌晨集结 交警暖心护送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通讯员 刘海军 2022年04月15日 08:17

  护士小高接到命令凌晨集结,准备执行核酸检测任务,但因道路管控,丈夫只能开车将她送到南内环街平阳路口。4月13日凌晨,看到独自行走的小高,交警迎泽二大队民警暖心护送,把她送到了医院。

  4月13日凌晨1时许,在南内环街平阳路口执行道路管控任务的迎泽二大队民警,看到一辆轿车停在卡口前,一名女子下车后独自行走,显得有些战战兢兢,于是急忙上前询问。

  原来,女子是家住小店区的山医大一院护士小高,持有医务人员通行证明。小高刚接到命令去单位集结,准备执行核酸检测任务。丈夫开车将小高送到卡口后,有心徒步护送妻子,但没有通行证明不能离开小店区,而此时大街上空空如也,根本叫不到出租车,小高只得独自徒步赶往医院。

  了解情况后,民警请小高坐上警车,将她平安送护到医院。临别之际,小高再三向民警表达谢意,而民警也向她表达了敬意。

(责编:范婉璐)